麒麟990银河麒麟SP1升级补丁(0709、1020)升级到(1228)升级系统指导方法

麒麟990银河麒麟SP1升级补丁(0709、1020)升级到(1228)升级系统指导方法

*固件升级有风险,普通用户非运维人员慎用*

1、先下载系统包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Z33dgdZ1M056e5ocPAF1Hw?pwd=vyue 提取码: vyue 

2、下载百度网盘链接中的deb升级补丁,升级补丁是一个deb包,sudo dpkg -i ***.deb进行安装,安装完成后在系统开始菜单内找到“麒麟系统升级”

Image

3、点击麒麟系统升级,自动打开系统升级界面。

Image

4、点击备份按钮,通过系统备份还原工具进行备份系统。预防升级失败导致系统无法启动。

Image

5、备份完成后点击麒麟系统升级窗口内的升级按钮,输入系统开机密码点击确定即可开始更新。

Image

6、OS更新成功后,保存桌面正在编辑的文档。点击“立即重启”按钮。

Image

7、系统重启后,会自动进入固件升级界面,点击“开始”按钮(当系统重启后未自动进入固件升级界面,请直接查阅步骤12)

注意:升级过程中不要中断电源和断开显示器与主机连接。

Image

8、固件升级完成后,会按照如下显示。3秒后自动重启

Image

9、系统继续升级BIOS,界面如下:

注意:升级过程中,不要按电源键,不要断开电源

Image

10、BIOS升级完成后,系统会重启进入桌面环境。桌面右下角提示固件升级成功。

Image

11接步骤7,系统重启后,等待1分钟左右,系统桌面右下角弹出固件升级提示框。点击”立即升级”按钮。(如果系统未弹出提示框,请查阅步骤14)

Image

12、保存桌面正在编辑文档,点击“确认”按钮,确认重启系统。系统会自动重启,升级固件和BIOS,执行步骤8到11。

Image

13、查看固件版本和BIOS版本。

1)桌面上点击鼠标右键,点击”打开终端”

Image

2)查询固件版本,输入hwfirmware –v, 确认current hisi Version是1.0.0.98

Image

3)查询BIOS版本,输入dmidecode -t 0, 确认是1.00.37和1.37

Image

14、如果升级过程有问题请联系400-089-1870;如查询升级后固件、BIOS/EC版本号不对,请联系950803处理;或联系本地服务进行处理。

注:文章来源【信创技术联盟】,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cnxclm.com/read-3544-1.html



回复列表



回复操作

正在加载验证码......

请先拖动验证码到相应位置

发布时间:2022-07-11 22:35:57

修改时间:2022-07-20 09:35:30

查看次数:5483

评论次数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