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压缩包隐藏到图片中

将压缩包隐藏到图片中

今天就介绍一个将压缩包隐藏到图片中的方法,直接将压缩包放到图片中?对!简单粗暴而又实用!

方法/步骤

1、首先图片是必须的,还有就是您要隐藏的文件,如果不是压缩包,建议用压缩软件压缩,并且给压缩包采取密码加密

Image

2、然后新建一个文本文件(txt),然后打开,写入代码“copy/b 图片.jpg+重要文件.zip=最终含压缩包的图片.jpg”,文本文件里的名称必须和图片以及要隐藏的文件一致,而且后缀名也要一致;

命令如下(根据实际情况修改):

copy/b 图片.jpg+重要文件.zip=最终含压缩包的图片.jpg

Image

3、新建好了含代码的文本文件之后,将其后缀名改为 .bat。并把三个文件放在相同的目录下。

Image

Image

4、双击 .bat 的文件,代码运行过后图片生成出来了。之前的三个文件直接删除就可以了,已经没用了。

Image

5、将图片的后缀名修改为压缩包的后缀名就可以了,之前的压缩包的后缀名是 .zip,所以把图片的后缀名改为 .zip。图片就变成了一个压缩文件,您可以随意打开查看了。再次隐藏只需把后缀名改回图片就可以了。

Image

Image


7、注意事项:

生成的图片不能通过微信和QQ等方式发送,因为通过以上方式发送会压缩图片,导致数据丢失,发送前,将图片再次通过压缩软件转成压缩包再发送。


回复列表



回复操作

正在加载验证码......

请先拖动验证码到相应位置

发布时间:2019-08-05 01:47:26

修改时间:2019-08-05 01:47:26

查看次数:2693

评论次数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