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浏览器 离线包下载方式

Google 浏览器 离线包下载方式

通常情况下,下载的Google浏览器安装包是一个在线安装器,如果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是无法安装,后来在网上查找相关的文档,整理出离线包下载方式如下!

方法一、google浏览器离线包下载方式

1、打开 https://www.google.cn/chrome/

2、接着在后面加上括号内内容: (?standalone=1&platform=win64),点击下载即可

3、括号内参数说明

其中: ?standalone=1 指离线安装包,platform=win64 指64位Windows 版本。如果需要下载MAC版的,用“mac”替换“win”即可,如果需要下载32位版的,只需在把括号内内容换为(?standalone=1) 即可。

Image

方法二、直接下载

1、如果可以直接访问https://www.google.com/intl/zh-CN/chrome/,!直接划至网页底部,点击如下图的下载链接即可。


回复列表



回复操作

正在加载验证码......

请先拖动验证码到相应位置

发布时间:2023-02-20 21:23:22

修改时间:2023-02-20 21:23:22

查看次数:744

评论次数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