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机驱动程序与计算机上启用的阻止NT4.0驱动程序的策略不兼容

打印机驱动程序与计算机上启用的阻止NT4.0驱动程序的策略不兼容

惠普HP LaserJet Pro M1136 一体机安装驱动的时候”提示“打印机驱动程序与计算机上启用的阻止NT4.0驱动程序的策略不兼容”

Image

解决方法:

删除打印机驱动目录后再次安装(将3文件夹下面的内容全部删除 或 者直接删除名称为3的文件夹)

32位系统

C:\Windows\System32\spool\drivers\w32x86\3

64位系统

C:\Windows\System32\spool\drivers\x64\3 

注意:你要先确定自己系统是64位 还是 32位。我的系统是64位,所以我删除的是 x64\3所有文件(按Ctrl + A 全选后按右键删除)。

Image


回复列表



回复操作

正在加载验证码......

请先拖动验证码到相应位置

发布时间:2023-03-05 00:46:14

修改时间:2023-03-05 01:07:55

查看次数:1007

评论次数:0